工作努力!

工作努力 (nǔlì) [try hard]


这儿是今天的故事 (Gùshì - story) - 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四

加油 (jiāyóu) [ technically this means to refuel,
 but it is used as "Don't give up" or "Do your best"]
J! 


我要努力!我的考试即将 (jíjiāng) [on the verge]
开始
(kāishǐ - to start)

MCAT   AHHHHHHHHHHHHHH!!!!


我觉得很难可是可行。。。我希望。


第一天 我学习物理(Wùlǐ) [physics] 化学 (huàxué) [chemistry]
我每天做一课给每课。要是我有时间,
我学习文学(Wénxué) [literature, but I wanted to say is CARS, which is the reading section of my exam]. 为什么做? 我想是医生!


所以。。。除了我的功课以外想每天都 ( huā -to spend)一个小时 (xiǎoshí - hour) 锻炼 (duànliàn - to exercise)。

我也听音乐的 "Drake - No guidance" , 我很喜欢这音乐。
七点五十三分 (zhù - to wish) 你有美好 (měi hǎo - beautiful) 的一天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nihao! 你好!!